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正文
时间都去哪了——感恩母亲节,晒照片说爱你
2017年05月05日 11:04:12 来源:

  浙江在线5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景石)过了五四青年节,母亲节又接踵而至。青春不散场,母亲却在变老。当我们翻看老照片,时光刹那交错,泛黄的旧照片中,那个曾经的青春姑娘,我们的母亲,伴随着我们的成长,她却从青丝慢慢牵到白发。5月14日母亲节来临之际,浙江手机报策划“时间都去哪了——感恩母亲节,晒照片说爱你”活动,让我们晒晒妈妈现在或者年轻时候的照片,也可以是与妈妈的合影,并附上一句祝福的话,为母亲送去一份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参与方法:微信搜索“浙江手机报”并关注即可参与,已关注用户回复“妈妈”即可。我们每天将会精选一张照片,在浙江手机报以及微信上进行刊登,让你带着母亲一起上头条。此外,我们还将在手机报微信上进行点赞投票,排名前10名的作品,将获得浙江手机报提供的亲情礼(话费充值卡)一份。

标签: 责任编辑: 吕卫星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