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湖州市吴兴区首档“应急”专题栏目正式开播
2019年05月01日 16:18:29 来源: 浙江在线网站 通讯员 陈松明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松明)4月26日上午,区政媒应急宣传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应急600秒》栏目开播仪式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永锋出席并致辞。区应急管理局、区广电中心以及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记者从区应急管理局了解到,《应急600秒》是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广电中心联合承办的全市第一档以“大应急”为传播内容的专题栏目,每月一期、每期时长十分钟,共分为《应急动态》、《应急先锋》、《蓝朋友有话说》3个版块,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五19时40分播出。“这三个板块各有特色,特别是《蓝朋友有话说》主要按照情景剧的模式打造吴兴应急宣传的标杆形象‘吴兴蓝朋友’,通过突发情况模拟向大众宣传应急知识,力争打造吴兴乃至湖州在全省有影响力的应急品牌。”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开播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织里镇义皋村国家水情教育基地、湖师附小西山漾校区防灾减灾示范点、飞英街道墙壕里社区防灾减灾示范点以及府庙智慧消防站。


标签: 应急,管理局,区广电中心,开播仪式,应急600秒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