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开发区两社区通过省级气象防灾减灾标准化创建
2019年05月01日 16:18:28 来源: 钱江晚报

近日,浙江省气象局发布《关于2018年气象防灾减灾标准化村(社区)建设情况的通报》(浙气发〔2018〕85号)。文件显示,开发区白杨街道晨光社区、下沙街道早城社区通过本次气象防灾减灾标准化社区创建,完成了开发区2018年“新农村考核”省级气象防灾减灾示范社区的创建任务。

此次创建内容分为防灾计划、乡村气象防灾减灾组织体系、有信息员队伍、有监测与服务设施、应急准备与响应、防雷减灾、科普培训与宣传、长效机制共八部分。前期,开发区城管办按照省市气象部门的要求,踏实做好创建工作,积极联系社区气象信息员,对早城社区和晨光社区创建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修改,保证严格按规范落实各项要求,确保通过创建。

截至目前,开发区共有12家社区通过气象防灾减灾标准化社区创建。

本报记者 朱燕

标签: 气象防灾减灾,社区,开发区,标准化,浙江省气象局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