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调研指导人防工作
2019年06月14日 11:45:54 来源: 浙江省人防办秘书处

  5月31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率省政协人资环委一行6人到省人防办调研指导,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省人防办主任肖培生陪同考察了人防指挥工程,介绍了近年来我省人防工作的开展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浙江人防同志能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人民防空重要指示,坚持平战结合,推动人防与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民生工作融合发展,在融入“多规合一”“多图联审”以及人防指挥部常态化建设等方面付出了辛勤努力,取得很多成绩。下步要继续贯彻好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在融合一体上,在联动协同上,在人防技防上,在常态化、规范上,在基层基础上,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贡献。要求省政协有关部门加强对口联系,在人防改革等重难点问题上给予支持,助推人防发展。

  省政协常委、人资环委主任华宣奎,省政协副秘书长、人资环委副主任叶青以及相关同志,省人防办总工程师王一明、副主任严政以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1.jpg

2.jpg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cehua/201906/W020190614447121649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