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宁波市人防办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6月18日 09:47:52 来源: 机关党委

  6月12日下午,宁波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汤思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建华到会全程指导,机关各处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汤思敏在动员大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市人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大课堂、大熔炉,切实做到思想一致、行动一致、步调一致。二要紧扣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再深化、思想政治再洗礼、担当作为再强化、改革发展再加力、党群关系再密切、风险防范再加强、清廉本色再彰显”七方面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提供坚强保障。一是落实领导责任;二是明确基本要求;三是加强督促指导;四是广泛宣传引导。会上,汤思敏代表党组作出以下承诺:始终高举思想旗帜,始终秉承政治忠诚,始终担当履职尽责,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恪守务实清廉;带头参加学习研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带头听取群众意见,带头检视查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徐建华代表巡回指导组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市委“七个再”目标任务,从严从实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和目标任务。学习教育要原原本本学,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调查研究要聚焦问题,深入基层一线领题调研,深入开展责任、任务、问题“三张清单”对账履职。要做好结合文章,注重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宁波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及企业改革创新、经营发展等结合起来,强化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出积极作用。

1.jpg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