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重走一大路 重温革命情
2019年06月20日 10:15:32 来源: 浙江省人防办人宣处

  6月13日,省人防办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80余名党员到嘉兴南湖开展“重走一大路”革命传统教育。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肖培生带领全体党员沿着当年一大代表在南湖边走过的足迹,上湖心岛瞻仰红船,感受伟大的“红船精神”;登烟雨楼远眺湖山,感悟革命风起云涌的波澜壮阔;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4.jpg

  参观中,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述,驻足细观照片、文物等珍贵史料,详细了解近代以来中国的历史变迁,以及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不断壮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光辉历程。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领悟了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精髓,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引领下,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省的新期望和对浙江人防的嘱咐重托,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积极投入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转化为做好人防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人防事业更优更强新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5.jpg

6.jpg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cehua/201906/W0201906203693060843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