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湖州市人大领导调研湖州人防工作
2019年06月20日 10:20:45 来源: 湖州市人防办

4.jpg

  6月6日上午,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全龙带队一行4人调研湖州人防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凌伯勋,市人防办主任张云威,市人防办党组成员程志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新落成的湖州市民防教育馆,查看了市人防基本指挥所,观看了人防专题宣传片。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凌伯勋介绍了市人防办的基本情况。市人防办主任张云威汇报了湖州人防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重点。

  熊全龙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湖州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湖州人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亮点很多、成效明显,市人防系统以踏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人防指挥部常态化建设、工程防护体系和宣传教育等方面走在了全省人防前列,成绩来之不易。他强调,湖州人防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继续走在前列。他对下一步人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振信心,统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人防工作的指示要求,担当起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职能使命;二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扬优势、补短板,创新工作,创出湖州人防的特色和亮点;三要进一步服务大局,根据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结合“三服务”工作,找准着力点,提升人防影响力;四要进一步浓厚氛围,充分利用湖州民防教育馆这一平台,开展“关心国防、走进人防”系列活动,推动社会各界参与、支持、关心人防。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cehua/201906/W0201906203724341384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