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视频:人民防空宣传周活动
2019年06月20日 10:45:21 来源: 浙江在线 应芳娟 孙景石 王奕涵

现场视频直播回放  

  浙江在线宁波5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芳娟 孙景石 王奕涵)5月12日,浙江省暨宁波市“5·12”人民防空人口疏散演练暨人防宣传周广场宣传活动在宁波市鄞州公园举行。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手机报微信等平台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11111.jpg

  本次演练,以“聚焦实战铸人防金盾,关注民生建名城名都”为主题,按照全省联网、五级联动、实时连线、同步演练的方式,以省、市、县(市、区)3级人防指挥部名义组织人口疏散演练,利用人防机动指挥所全程指挥演练并实时查看全省演练情况。上午10时,在省人防指挥部统一指挥下,全省2400余台警报器和超过200家市县电视台、广播电台进行了防空防灾警报统一试鸣。结合警报试鸣,全省各地纷纷组织在校学生和社区居民进行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此外,演练主场地还进行了抢险抢修、医疗救护、消防、治安等人防专业队装备展示和人防宣传互动,较好地展示了我省人民防空疏散体系建设成果,进一步增强了民众国防观念与人防意识。

QQ图片20190512154940.jpg

222.jpg

  据悉,今年的5月6日至12日期间,全省人防系统开展了“人防宣传周”活动。在宣传周期间,省市县镇四级同步,通过网络、电影、电视、报纸、广播和各类电子屏幕等各种宣传途径,以及线下广场专场宣传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样的防空防灾宣传活动。其中,省人防办制作的“奔跑吧,人防君”手机网页版防空防灾知识互动小游戏一经推出得到网友广泛参与和转发。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cehua/201906/W020190620387202026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