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温州市人防办第一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6月26日 14:11:36 来源: 温州市人防办

1.jpg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根据市人防办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6月5日下午,市人防办第一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缪有主持。党组书记、主任章公华和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希良、吴锦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关于以警示教育为主体过好一次组织生活的通知》和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章节。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从政治建设、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廉洁等4个方面查找差距和问题,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目标。

  会上,章公华同志指出,我们全体党员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注意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抓好落实,做到对党忠诚、担当尽责、心系百姓。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