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防汛,民防应急救援队在行动
2019年06月26日 14:12:48 来源:

1.jpg

  针对目前梅雨季节,泗安镇人防办积极响应上级号召,6月19日下午,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人防办主任赵军组织召开2019年防汛救灾工作布置会,所属村(居)民兵连长及民防应急救援队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泗安镇防汛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求各所属村(居)认清防汛形势,认真履行职责,部署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赵军强调,各村(居)民兵连长及民防应急救援队队员要高度重视,汛期期间一定要在职在位,确保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要将此前防汛演练的成果有效展示出来,确保上级一声令下,拿得出打得赢。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