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嘉兴市人防指挥部认真筹划全市“浙江金盾-19”演习工作
2019年06月26日 14:14:17 来源: 嘉兴市人防办

  根据省人防指挥部总体工作部署,嘉兴市人防指挥部办公室于近日对本年度全市参与演习工作进行了认真筹划,确保演习任务顺利完成。

  今年,本市以“嘉兴市携桐乡市”的方式参与“浙江金盾-19”演习,其余各县(市)结合当地实际按要求组织好演习及通联。为完成好演习任务,市人防指挥部办公室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主动赴桐乡市进行了工作部署与协调,市及桐乡市拟制了演习方案稿,成立了演习工作领导小组,对演习规模、演习场地、演习内容、参演队伍及人员等进行了初步筹划。为确保演习顺利开展,市人防指挥部办公室下发了“浙江金盾-19”演习工作的通知,将于近日开展两至三场演习业务培训,并将按演习方案倒排演习时间,落实好各阶段工作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