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嘉兴市人防办组织机动指挥车拉练活动
2019年06月26日 14:15:40 来源: 嘉兴市人防办

1.jpg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6月10日至15日,嘉兴市人防办组织全市人防机动指挥车开展拉练活动。此次拉练共有参训人员25人,参训指挥车6台,拉练路线途径江苏、安徽两省、五市,行程1500余公里,训练内容主要开展了野外升降天线、短波电台互联互通、车载音视频信号传输、卫星单兵等科目的训练,并与当地人防办开展了工作交流和联训,整个拉练活动计划周密、组织严密,安全顺利。

  训练期间,全体参训人员克服天气炎热、机动距离远、训练强度大等困难,刻苦训练、通力协作,充分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表现了优秀的训练作风。通过拉练,既检验了机动指挥通信系统的机动性能和装备性能,也提升了全市人防机动指挥通信整体业务素质,为下阶段实战化演练和遂行应急救援任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达到了跨域机动拉练的目的。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