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浙江金盾-19”实战化演习筹备小组赴多地考察学习
2019年06月26日 14:19:12 来源: 舟山市人防办

1.jpg

  为进一步推进“浙江金盾-19”实战化演习任务落实,提高“浙江金盾-19”实战化演习效果,6月12日至6月14日,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郑方斌带领“浙江金盾-19”实战化演习筹备小组一行四人到上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盐城市训保军训器材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学习,国家石油储备基地副总经理耿军平和舟山电视台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在上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筹备小组听取了上海市人民防空演习介绍。上海演习从市警备区牵头的组织形式;目标防护和民众防护相结合的演习形式;突出人民防空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等几个方面,给予我市人民防空演习借鉴和思考。

  在盐城训保军训器材有限公司,演习筹备组认真考察了演习用设备器材,公司董事长周传海为演习筹备组详细讲解了器材性能及现场效果。同时,周传海依据该公司为多个省、市人民防空演习提供保障时所得的经验,为“浙江金盾-19”演习提出了多个相当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双方就演习保障达成初步意向,该公司将再次赴岙山岛,按照演习方案要求,对演习现场的每一个点位进行详细勘测,确保演习效果,切实做到装备释放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