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台州市在全省人防系统首个开启“院地战略合作”
2019年06月26日 14:20:32 来源: 台州人防网

  6月18日,台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与浙江省地下建筑设计研究院签订院地战略合作协议。省人防办副主任严政,市人防办主任王建敏、调研员陈岩庆、党组成员丁武,省人防指挥工程管理所所长叶桦,省地下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袁继刚、副院长陈瑶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 省人防办副主任严政提出了要求,院地战略协议签订后,将在规划水平提升、人防科研队伍建设、市场主体培育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省地下建筑设计研究院和台州市人防办发挥自身优势,为人防工作进步和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王建敏表示,此次签订院地战略合作协议是院地双方深入贯彻新时代新发展理念、推进人防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将对我市人防事业融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将为双方的深度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袁继刚表示,在省人防办的正确领导、台州市人防办的大力支持下,省地下建筑设计研究院将会紧紧抓住合作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技术支持,为推进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签订院地战略合作协议目的是通过科技引领、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拟在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人防工程技术研究、人防规划融入城市规划等领域进行深入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人防事业融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这项工作得到省人防办领导的高度重视,台州人防也是在全省各地人防系统中第一个开启此项工作的单位。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