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庆元县人防产权制度改革组织“会诊”活动
2019年06月26日 14:21:59 来源:

1.jpg

   近日,庆元县人防产权制度改革进入“攻坚期”。为整合资源、群策群力攻破改革试点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该县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积极开展一系列“寻医问诊”活动。

  该县在严格按程序履行对拟出台的政府规范性文件在政府网站、公文交换平台等渠道分层次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专程登门征询意见等形式,全面征求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庆元县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的实施意见》等三个文件的修改补充意见,并对所征求到的意见认真梳理分析,对三个文件稿几易其稿,进行修改补充完善。 

  6月12日,该县人防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负责人还专程赴丽水市人防办,请市办领导及专家对改革试点“攻坚期”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把脉诊疗”。市办领导在对庆元县推进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高度肯定的同时,对改革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组织“会诊”,并开出“良方”,有力促进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