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浙江省人防办党组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年07月22日 14:06:25 来源: 浙江人防

  6月中旬至7月中旬,省人防办党组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三服务”活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组成5个调研组,深入11个设区市、12个县(市、区)以及重要经济目标单位开展调研,收集梳理13项问题清单,逐项研究对策措施。

  肖培生带队赴舟山调研

1.jpg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肖培生在6月18日至20日赴温州、丽水市调研后,又于7月2日至4日带队赴舟山市进行主题教育工作调研。着重围绕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等问题,深入重要经济目标单位、县级指挥工程和重点镇指挥平台实地考察,与当地政府、基层人防及企业干部职工交流座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肖培生强调:

    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学深悟透做实;

  二是要切实增强人防指挥部常态化建设实效,提升信息化条件下人民防空组织指挥能力;

  三是要重视人防行动力量建设和预案制定,抓好人防专业队伍和人防志愿者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人防行动能力;

  四是要推进防护工程转型升级,加快编制人防空间规划,统筹做好地上与地下、平时与战时、防空与防灾建设。

  吴家曦带队赴杭州调研

2.jpg

  7月11日,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家曦一行赴杭州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十五奎巷人防避暑纳凉点,调研望江新城建设地下空间开发及人防工程的规划建设情况。重点了解杭州人防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试点、人防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人防规划融合及人防工程建设事中事后监管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对省人防办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黄运成带队赴台州、绍兴调研

3.jpg

  7月10日至11日,省人防办副主任黄运成一行赴台州、绍兴市开展实地走访调研。调研组重点走访了基层人防,听取了两地市、县(市、区)人防机构、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对推进两地人防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面对面指导。调研期间,黄运成还为基层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王一明带队赴金华、衢州调研

4.jpg

  7月10日至12日,省人防办总工程师王一明带队赴金华和衢州市调研人防工作,对金华、衢州两地机构改革后人防工作机制运行情况、人防工作进展现状、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和两地对省人防办党组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了解。

 严政带队赴嘉兴、宁波调研

5.jpg

  7月3日和7月15日,省人防办副主任严政一行到嘉兴、宁波两地展开调研工作,围绕人防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人防指挥部常态化建设、规划融合、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人防工程管理办法立法起草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调研。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cehua/201907/W020190722507829001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