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2019年度浙江省“最美人防人”评选活动人物事迹|李海波(金华市)
2019年08月29日 11:49:52 来源: 浙江人防


我为祖国献祝福


人物事迹:

  李海波,自2007年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人防工程系毕业后,来到了位于浙江中西部的金华,踏上了为人防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的光荣征程,从群众成长为共产党员,从懵懂到熟悉,从理解到热爱,历时十二载,把有限的精力报以无限的热情,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全身心的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

微信图片_20190830172804.jpg

对党忠诚,做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

  工作以来,该同志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拥护党的政策,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定,积极参加“两学一做”“三严三实”等系列活动,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不攀比、不推诿,勤恳务实的工作作风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用专业和微笑的服务态度树立了一名合格党员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190830172808.jpg

兢兢业业,微笑是服务的基本标准

  作为一名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人员,该同志始终怀着一颗敬畏、责任和热情的心,在服务中探索,在学习中进步。人防工程施工有特殊性,是整个工程的基础,往往开工后就倒排时间,工地的检查通知就是命令,为了保证对服务效率,只要接到通知,无论是在上班还是休假期间,无论是在早晨还是晚上,无论是雨天还是晴天,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在工地上,用热情的服务和态度为人防部门赢得了企业的点赞;2010-2012期间,作为单位重点自建项目的现场代表,兢兢业业,以身作则,出色的完成了目标任务,并获得“双龙杯”称号;在此期间,更是完成了对金华高铁站、火车南站、金义综保区、一环路贯通隧道、金华市“931”提升改造项目、金义东轨道交通及部分县市自建工程等大型重点项目的服务和监督;并结合现场质量监督的经验的和实际,参与编写了《金华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施工技术交底范本》《金华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指导手册》《人防工程建设管理资料》等技术指导资料,印发给企业超过1000余册,在提高施工、监理等单位专业力量的同时,减少了专门培训的时间,提高了人防质监的效率,赢得了企业的好评。十年来,在没有实施车改没有补贴政策的情况下,累计服务次数超过5000人次,服务里程超过60000公里,用脚步丈量了全市150万平方米人防工程的每一个密闭通道,用微笑回应了300多个建设主体的每一次咨询,用效率保证了工地的每一次及时浇捣封模。2017年,该同志先后获得市直属机关党委评为“信义为民先锋”和金华市共青团委2016年度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2014年,被省人防办评为浙江省“金盾-14”演习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190830172811.jpg

志愿服务,做文明城市的使者

  每个人都应该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每个人都可以是这个城市中亮丽的风景线。该同志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积极参与交通治堵工作,年均结合防空地下室建设配建车位数超过5000个,超额完成了目标任务,2012年获得交通治堵先进单位;先后参加文明出行、春节烟花禁燃劝导、社区共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公益植树等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超过100小时。

微信图片_20190830172814.jpg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