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浙江省节能宣传周
2020年06月23日 15:08:22 来源: 浙江在线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统一部署,响应国家节能宣传周“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特别举办“浙江省节能宣传周”活动。活动由浙江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财政厅、省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机关事务局联合主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承办,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杭州市公交集团、美团单车特别支持。

QQ截图20200623150713.jpg

  活动旨在通过多部门多领域共同权威发声,倡导节能增效、绿色生活,在社会上形成强大的影响力。活动内容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大到节能政策举措,小到市民绿色出行,面向社会征集“生活中的节能小妙招”、“节能新成效新技术”等与节能相关内容。在充分调动各方资源的基础上扩大接触面,增强参与度和实效性,在全社会掀起节能降耗、绿色出行的热点话题,不断地增强广大群众的"资源意识"、"节能意识"和"增效意识",倡导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cehua/202006/W0202006235450060841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