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活动专题 正文
“抖”出你的节能小妙招,秀出你的节能新风尚
2020年06月28日 09:45:22 来源: 浙江发改

 640.webp.jpg

 活动介绍

  2020年6月29日-7月5日,全国将举办第30届节能宣传周活动,活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

  浙江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与国家同步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由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厅、省财政厅、省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机关事务局联合主办,由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杭州市公交集团、美团单车特别支持。多部门多领域共同倡议,建设美丽浙江,共筑生态家园。

  现面向社会征集“生活中的节能小妙招”“节能新成效新技术”等抖音视频活动,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能源意识”和“能效意识”,倡导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促进形成崇尚节能、绿色生态的社会新风尚,为守护绿水青山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参与

  参与形式:

  1.用抖音app扫描下方二维码,以个人/单位/公司等账号参与活动。拍摄生活中的节能小妙招、节能新成效,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亮点、新创意)。可植入公司/企业名称及信息。发送抖音时带上话题#浙江省节能宣传周即可。

  2.扫码(或直接输入#浙江省节能宣传周)搜索观看活动相关视频。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cehua/202006/W020200628351201555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