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预计6月将实现杭州主城区5G全覆盖
2019年04月18日 08:05:24 来源: 浙江手机报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农历三月十四。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4月17日,省安委会公布全省第一批省级挂牌危化品重大事故隐患,对省内22家危化品企业实施挂牌督办,并向社会公布,要求这些挂牌企业必须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然后通过各市级行业领域主管部门验收才能予以销号,未按期完成整改的,将被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顿。

  ▲法国巴黎圣母院大火引发了各界对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的关注。4月16日,国家文物局发出通知,要求全国文物保护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我省各地消防部门和文物保护部门立即行动,认真检查各个文物保护单位,排除消防隐患。

  ▲据了解,目前浙江移动已实现了杭州核心城区及未来科技城、滨江科技园区的“一核两创”区域的5G覆盖,预计6月将实现杭州主城区全覆盖;宁波、温州的核心商圈覆盖以及嘉兴乌镇的全覆盖将在5月底前实现,省内其他地市也正加快5G网络建设。

  ▲4月15日至17日,受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委托,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丽水组织召开《浙江丽水机场总体规划》评审会,专家组原则上通过丽水机场总体规划。丽水机场位于莲都区南明山街道上沙溪村附近,场址海拔标高165米,距离丽水市中心直线距离约15公里。机场性质为支线机场,建成后实行军民合用。

  ▲近日,长征六号甲火箭芯一级120吨级液氧煤油高压补燃发动机长程高工况试车在位于西安的航天科技集团六院取得成功。据介绍,120吨液氧煤油高压补燃火箭发动机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六院研制,于2015年9月20日、2016年6月25日、2016年11月3日分别推举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六号、长征七号、长征五号首飞成功,使我国运载火箭进入空间能力大幅提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会议17日决定,正式批准中国九华山地质公园和沂蒙山地质公园列入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名录。根据公告,教科文组织执行局会议还批准了中国伏牛山地质公园、三清山地质公园和泰山地质公园的扩园申请。

  ▲涉嫌贪腐的秘鲁前总统阿兰·加西亚17日晨在得知秘鲁司法当局要对其执行拘捕时自杀身亡。同一天,加西亚执政时期的总统府秘书长路易斯·纳瓦、秘鲁石油公司前副总裁米格尔·阿塔拉等涉案人员也被拘捕。

  ▲在美国于8日威胁对价值约110亿美元欧盟商品加征关税之后,欧盟于17日也开出一份价值约2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清单,威胁加征关税。

  今日非常道:强大的人不是能征服什么,而是能承受什么。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天猫音频海报图.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百度音箱海报图.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