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宁波一动物园的袋鼠“越狱”了
2019年05月13日 17:19:42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郭清源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5月13日,星期一,农历四月初九。今天下午到夜里:浙南和沿海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浙北北部阴天偶有小雨;其它地区阴有阵雨,夜里雨渐止转阴天。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今天,全省高质量建设美丽浙江暨高水平推进“五水共治”大会在杭州召开。35个市县和18个省直单位获评2018年度美丽浙江建设工作考核优秀市县和单位,42个市县获得“五水共治”工作优秀市县“大禹鼎”。

  ◎5月12日下午,温岭市松门镇发生农用车侧翻致12人死亡、11人受伤的重大事故。今天中午,温岭通报该事故有关情况。经初步调查,伤亡人员多为老年人,系违法搭乘林冬富驾驶的农用车下山,在途中发生事故。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人员已依法控制。

W020190513424268882550.jpg

  ◎近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任命17位全球杰出人士担任新一届可持续发展目标倡导者,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列,且是其中唯一一位企业家。据了解,这是马云的第二次入选。2016年1月,马云曾入选首届可持续发展目标倡导者。

1557726410238_5cd904ca159bb8144ed78ae3.jpg

  ◎今天上午,不少宁波市民被朋友圈里的一只袋鼠“萌”到了——雅戈尔动物园附近一路口的人行道中间,一只黄褐色袋鼠一脸茫然地看着来往车流,有些无助。雅戈尔动物园回应:“确实有两只袋鼠跑出去了。溜出去的时间是12日凌晨。袋鼠在散养区,2只出逃的袋鼠很可能是因为打架产生过激反应,然后跳入旁边的小河,游泳逃离动物园。”今天上午,一只袋鼠已经被找到并带回动物园了,还有一只正在寻找。

1000.webp.jpg

  ◎今天上午,4架大型客机在15分钟内依次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跑道上平稳降落。这标志着北京新机场完成首次真机验证。大兴国际机场将于6月30日竣工,9月30日前通航。从该机场往返中南、西南方向航班将比首都机场短10-20分钟。截至目前,已有50余家国内外航空公司表达入驻意愿,其中港澳台及外国航空公司30余家。

  ◎NBA季后赛第二轮今天展开两场“抢七”大战。麦科勒姆37分,开拓者100比96客场战胜掘金,与勇士会师西部决赛;莱昂纳德41分并贡献压哨绝杀,猛龙主场92比90险胜76人,与雄鹿会师东部决赛。

  每日一句:要记得,你认真对待时间,你善待身边的每个人,你珍重自己的健康,你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就是对人生最好的态度。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浙江手机报 责任编辑: 郭清源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