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浙江省结束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2019年06月10日 17:38:21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郭清源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6月10日,星期一,农历五月初八。今天夜里:浙南地区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时有阵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据省气象部门预报,未来3天我省强降水总体趋于减弱,大部地区以多云到阴为主,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我省主要江河控制站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省防指决定于10日9时30分结束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目前我省部分水库、江河水位较高,且梅雨期临近,各地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高水位运行水库山塘和小流域山洪与地质灾害易发区的巡查,继续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W020190610529349282075.png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6月13日启动,这将是创客的一场“大派对”。作为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主办城市,杭州官方网站于6月10日正式上线运行。 

  ◎9日,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数据称,端午三天假期,杭州共接待外地游客211.2万人次,同比增幅5.1%。传统节日邂逅“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打人文精神与民俗体验的景区迎来大客流。另外,据铁路部门统计,6月6日至9日这4天里,铁路杭州站共发送旅客116.1万人,其中杭州东站共发送 93.3万人。

  ◎海关总署今天发布数据,今年前5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2.1万亿元,同比增长4.1%。业内人士认为,在保护主义“逆风”之下,我国外贸“迎风而上”,发展平稳,这是我国坚持扩大开放的结果,也为全球贸易注入了更多确定性。

1560152085207_5cfe0815159bb82bf2a419f7.jpg

  ◎中国国民党10日在台北公布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初选参与者名单,包括前新北市市长朱立伦、前台北县县长周锡玮、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高雄市市长韩国瑜等5人。

W020190610524135212780.jpg

  ◎据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北京文化投资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戴自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哈萨克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10日说,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哈现任总统托卡耶夫在9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

  每日一句:不要因为熟悉,而去放肆;不要因为亲近,而去伤害。愿我们都能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家人。因为,他们最值得。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郭清源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