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 加满一箱少花18.5元
2019年06月11日 17:30:31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6月11日,星期二,农历五月初九。今天中午到明天:浙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W020190611424640640336.PNG

  ◎11日上午,浙江省政府新闻办在杭召开新闻发布会,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发布了丽水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核心成果,以“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十二个字精炼表述革命精神内涵。

  ◎日前,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获悉,从6月10日至8月10日,浙江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驾车时使用手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据统计,2018年,浙江共查处“开车打手机”92万余起,今年1月至5月,全省查处量近48万起。根据相关法律,驾驶时以手持方式使用电话的,将处记2分、罚款50至200元。

  ◎10日,格力电器通过官微发布奥克斯空调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奥克斯对此回应称:格力采用不正当手段诋毁同行。记者今天从浙江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针对格力电器与奥克斯所反映的相关情况,该局和奥克斯总部所在的宁波市场监管局目前均已介入进行调查。

  ◎10日下午,“全国放鱼日”暨浙江省海洋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在舟山举行。社会各界人士在舟山普陀莲花洋海域增殖放流大黄鱼、黑鲷等苗种600多万尾;同时,杭州、宁波、温州和台州等地也同步放流海水、淡水鱼类苗种1000多万尾。据悉,接下来的一个月,全省江河湖海还将放流各类水生生物苗种15亿尾以上。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6月11日)24时开启。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下调465元、柴油每吨下调445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8.5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最大跌幅。

  ◎今天,交通运输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介绍,今年将实现全国260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用户持互通卡可以在包括北京在内的260个城市通刷地铁、公交。

  ◎人社部近日发布的2018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8年我国各类留学回国人员总数为51.94万人;改革开放至2018年底,我国累计有365.14万人选择在完成学业后回国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云光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近日,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的亚篮联代表大会上,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当选为亚篮联主席、亚篮联中央局委员。来自卡塔尔的阿勒萨尼当选为亚篮联总裁,这是亚篮联的最高职位。姚明的职位紧随其后,位居第二位。

  每日一句:能成大事的,往往都是那些能沉得住气的。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