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印度对28种美国产品加征报复性关税
2019年06月16日 16:50:47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农历五月十四,父亲节。我省即将进入降水集中期。下周冷暖气流活跃,明夜到后天浙北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9到20日浙中南部分暴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今天是浙江新闻客户端上线五周年的日子。“浙江新闻”首届用户节同日启动,客户端6.0版本也同步上线。截至2019年6月16日,“浙江新闻”用户数已达到了1968万,月活跃用户排名省域主流媒体新闻资讯类APP第一。

  ◎记者从杭州西湖区获悉,铜鉴湖防洪排涝调蓄工程获国家自然资源部正式批复。这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全部完成,即将进入工程建设实施阶段。铜鉴湖防洪排涝调蓄工程实施后,将恢复湖面1.35平方公里,差不多相当于西湖的1/5。湖底高程为2.5米,调蓄库容约为320万立方米,总库容为500万立方米。

  ◎记者近日从宁波诺丁汉大学获悉,由该校计算机科学系主任白瑞斌教授领衔的团队与宁波舟山港的合作项目——“物流服务网络设计及海公铁智能集装箱运输综合调度系统”已结题,子项目“港内车辆优化调配系统”在某集装箱码头运行近一年,岸桥单机效率平均提升2.2%,集卡作业效率提升14%,重载率提升10%。保守估算,可年节约成本1000万元。

  ◎6月15日,记者从温州市发改委获悉,温州市2019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补助标准已于日前印发。按照标准,在温州市区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可按照中央财政补助标准的50%给予地方补助,其中,“市区”包括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街道以及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6月14日,财政部发布加强对公款违规购买名贵特产资金支付行为监控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表示,为进一步加强对公款违规购买名贵特产资金支付行为的监控,各省级财政部门要加强对公款违规购买高档烟酒、珍稀药材、天价茶叶、名贵木材、珠宝玉石、名瓷名画等资金支付行为的监控。

  ◎时值双创周期间,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4月,各项支持“双创”税收优惠政策减税超过3900亿元,同比增长56.8%,其中今年新增政策减税约680亿元。今年以来,我国日均新增登记企业已达到了1.86万户。

  ◎据新华社:印度财政部15日晚发布公告,宣布对包括杏仁、豆类和核桃在内的28种美国产品加征关税。这一名单先前包含29种产品,但此次公告删除了一种虾类产品。

  每日一句:作为一个父亲,最大的乐趣就是在于:在其有生之年,能够根据自己走过的路来启发、教育子女。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