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今日挂牌成立
2019年06月18日 17:28:1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农历五月十六。今天夜里到明天:浙北南部和浙中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18日下午15时34分,记者从宜宾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珙县曹营乡新增1人死亡,该群众是在避灾过程中突发疾病导致死亡。截至目前,地震已导致13人死亡,200人受伤。

  ◎18日上午10时,全省防范打击“套路贷”新闻发布会召开。据悉,今年我省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的重中之重,就是依法打击“套路贷”违法犯罪作为,力争在今年底前基本解决“套路贷”违法犯罪高发问题。自中央督导组进驻我省以来,截至6月14日,全省共打掉“套路贷”涉黑恶团伙53个1013人,破获案件1415起,查扣非法资产近3.79亿元,快审快判“套路贷”黑恶案件93件497人。

  ◎今天是入梅第二天,降雨还在继续,主要集中在浙中北地区。截至今日11时,浙江有8座小型水库水位超限。截至今天上午11时20分,浙江各地发出暴雨、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预警信号的地区已经达到23个,且大多集中在杭嘉湖地区和宁波、舟山。

  ◎18日,记者从杭州市发改委官方网站获悉,杭州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将于7月3日召开,拟对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进行调整。 

  ◎经国务院批准同意,中国铁路总公司改制成立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今日在北京挂牌。改制后成立的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由中央管理,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9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5月份,各地继续落实好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6月18日,外逃近十年的“红通人员”、职务犯罪嫌疑人崔建勇回国投案并积极退赃。崔建勇,原北京市东城区地方税务局干部,涉嫌贪污罪,于2009年12月外逃。

  ◎时隔一年半,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幼师虐童事件终于尘埃落定。记者今日获悉,6月11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本案作出二审宣判,裁定驳回刘某上诉,维持原判。刘某因犯虐待被看护人罪获刑1年6个月,并被责令5年内禁止从事未成年人看护教育工作。

  每日一句:自律出众,不自律出局。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