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ofo被追索2.5亿 法院:已无可执行财产
2019年06月19日 09:43:3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郭清源 张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农历五月十七。今天:浙北南部和浙中地区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浙南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有短时暴雨;浙北北部地区有阵雨。明天:浙北地区有阵雨,局部地区中到大雨;浙中南地区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暴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日前,记者从杭州海关获悉,截至5月底,8060家省内进口企业已减征海关代征增值税18.58亿元。据估算,今年全省将为进口企业减税约175.8亿元,为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的消费者减轻税负约4.3亿元。

  ◎昨天,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面向全球发出邀请,征集杭州钱塘新区LOGO创意设计。本次全球征集评选活动将通过海选投票和专家评审等方式,评选出杭州钱塘新区官方LOGO。活动将选出入围奖10名,其中最终获胜作品一名,将获得奖金8万元;其他入围作品9名,将各获得入围奖金5000元。

1560899819242.jpg

  ◎18日上午,2019年杭州中考阅卷工作正式开始。今年杭城有近600名老师参与中考评阅,刚刚参加完高考送考的高三老师们成了这次中考阅卷的主力军。此外,还有杭州各区的教研员和部分初三教师参与阅卷工作。三天阅卷时间,他们将批阅约近8万份中考考卷。6月23日上午10点后,考生可以网上查分。

  ◎记者18日从海关总署获悉,南京海关在一批加拿大输华猪肉产品中检出莱克多巴胺(俗称“瘦肉精”)残留,海关部门已发布2019年第1号进出口食品安全风险预警表。根据通报,海关将暂停受理该企业输华猪肉的进口申报,并暂停接受该企业签字兽医官签发的加拿大输华肉类兽医卫生证书。

  ◎日前,天津富士达自行车工业有限公司因买卖合同纠纷向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申请执行2.5亿的标的。不过,法院认定,ofo已“无财产”,其名下无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无对外投资、无车辆,虽开设了银行账户,但已被其他法院冻结或账户无余额。

  ◎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17日发布一份报告说,2030年世界人口将从目前的77亿增至85亿,2050年达到97亿,2100年或将达到110亿。预计2027年左右,印度人口将超过中国,成为世界第一人口大国。

  今日非常道:船停在码头是最安全的,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人待在家里是最舒服的,但那不是人生的追求。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凯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