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四川长宁地震搜救工作基本完成
2019年06月20日 09:30:22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阮奇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农历五月十八。今天白天:浙北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到大雨;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梅雨开场来势汹汹,入梅以来,雨水就没有停歇。根据气象预报,浙中北地区的雨水可能将持续至明天,且局部有大暴雨。记者昨天从浙江省水文管理中心获悉,根据最新气象降雨数值预报成果推算,未来三天钱塘江干流主要控制站将会发生超警洪水。

  ◎6月19日,浙江公布5月份全省平安指数,湖州、绍兴、杭州名列前三。记者了解到,2018年8月,平安浙江指数落地试运行。目前,浙江是全国第一个省级公开发布平安指数的省份。该指数涵盖了市域与县域两个层面,包含对11个设区市的比较,也涵盖了对全省89县(市、区)平安状况的评价。

  ◎浙江大学长三角一体化研究中心19日揭牌成立。据介绍,该中心主要承担决策咨询、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三大任务。

  ◎6月19日,杭州长运客运站场有限公司发布了《杭州汽车南站搬迁公告》,其中提到:杭州汽车南站定于6月30日进行搬迁。7月1日起,汽车南站终止经营站场业务,汽车南站临时客运站启用。

  ◎6月19日,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四川省紧急下拨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1亿元,用于支持做好四川长宁6.0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帮助地方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记者19日从四川宜宾市了解到,目前面上搜救工作已基本完成,现正重点对房屋垮塌严重的废墟进行集中清理,努力确保无一遗漏。截至19日16时,地震造成243880人受灾,因灾死亡13人,受伤220人,紧急转移安置52931人。

  ◎英国QS全球教育集团19日发布2020“QS世界大学排名”,12所中国高校进入世界百强,其中清华大学名列第16位,成为榜单上排名最高的中国大学。

  ◎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20日凌晨发生6.3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地震发生于雅加达时间20日零时24分(北京时间1时24分),震中位于巴布亚省阿贝普拉市以西245公里,震源深度约12公里。

  ◎美国纽约州参议院18日通过决议,将今年的10月1日定为“中国日”,纪念华裔在该州发展进程中做出的贡献,巩固纽约州与中国的友谊。这个决议还将今年10月的第一个星期设立为“华裔传统周”。

  今日非常道: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的时候你还去坚持做。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阮奇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