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浙江新增养老金力争7月底前发放到位
2019年06月20日 18:12:42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张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农历五月十八。今天夜里到明天:浙中北地区有大到暴雨;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和局地7至9级雷雨大风。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8日,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官网公布《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决定对全省2018年12月31日前已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办理退休、退职手续的人员,按本通知规定调整基本养老金,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养老金增加40元,并力争在2019年7月底前将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发放到位。

  ◎昨晚,宁波轨道交通发布消息:经过三个多月空载试运行和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定于6月30日10时开通试运营。届时,宁波轨道交通运营里程将达到91公里,运营车站增至66座,宁波轨道交通进入“多线时代”。

  ◎四川宜宾长宁地震,宜宾、成都市民分别提前10秒、61秒收到预警引发关注。同样的地震预警网台站,我省正在建设114个,计划2021年试运行。温州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昨透露,地震预警台站由浙江省地震局统一规划建设,预计温州将建10余个地震预警台站。

  ◎昨日,美团发布了《小龙虾消费大数据报告》。《报告》数据显示,过去一年,用户在美团平台消费了约4.5万吨小龙虾,从2018全年的用户消费数据来看,小龙虾交易量前5位分别为:广东、浙江、江苏、四川、上海,全部为南方省市。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到2022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体系进一步完善,立德树人落实机制进一步健全。《意见》提出,将优化课程实施,制定普通高中新课程实施方案,2022年前全面实施新课程、使用新教材。

  ◎今天,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公安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中国海警局原局长孟宏伟受贿一案。被告人孟宏伟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企业经营、职务晋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收受相关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446万余元。孟宏伟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庭审最后,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俄罗斯外交部19日发表声明,认为荷兰主导的马航MH17空难联合调查团对俄公民提起刑事诉讼毫无根据,其目的是在国际舆论中诋毁俄罗斯。俄外交部表示,俄方将继续协助调查马航MH17空难,以期揭开这起空难的真相,并让真正的肇事者受到惩处。

  ◎联合国难民署19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年底,全球流离失所者人数达到7080万人,是20年前的20倍,创近70年来最高纪录。

  每日一句: 勤奋的含义是今天的热血,而不是明天的决心,后天的保证。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凯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