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疫苗“最严格”管理制度今年12月1日起施行
2019年06月30日 08:43:22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农历五月廿八。今天白天:今天:浙北地区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可伴有暴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近日,2018年度浙江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出炉”。省妇联决定授予方聪艺等100名同志为浙江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杭州市下城区数字城管协同指挥中心等50个单位为浙江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浙江在线舆情政务服务团队获浙江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1561853584803.jpg

  ◎昨天,艺术百校行暨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最后一场复赛在杭州举行,比赛类目包含声乐、舞蹈、器乐、模特、表演五大类,共有百余人角逐浙江省总决赛最后一席名额。总决赛将于7月13日、14日在杭州举行。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的浙江省少儿才艺大赛从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

  ◎日前,杭绍台铁路台州中心站开工动员会在台州举行,这标志着这一国内首条民资控股高铁PPP项目全线最大车站的建设工作正式启动。据介绍,台州中心站将建成“浙江一流、全国领先”的综合交通枢纽站,成为台州新地标,为杭绍台铁路2021年顺利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经历去年土地供应市场的节奏大调整之后,今年上半年的杭州土地市场热度似乎又回来了。根据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杭州市区(不含富阳、临安)共计成交103宗土地,总出让面积331.3万方,总可建面积843.1万方,总成交金额1204.1亿元。由于新的土地挂牌政策7月开始执行,杭州土拍市场或将迎来新的拐点。

  ◎29日,为期3天的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闭幕。中非经贸合作取得新突破,会议期间共签署84项合作文件,涵盖基础设施、农业、制造业等领域,涉及金额208亿美元。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29日表决通过了疫苗管理法,自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这是我国对疫苗管理进行的专门立法,回应了人民群众期待,解决疫苗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制度设计中充分体现了药品食品领域“四个最严”的要求。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29日起,香港将举行近400项各类庆祝活动。7月1日晚,红磡体育馆将举行“跃动大湾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晚会”,向市民传递庆祝回归的喜悦。

1561853584744.jpg

  ◎昨天,一组NBA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与友人骑电动车违法被交警拦下的照片在网上“刷屏”,被网友戏称“哈登瞎蹬被罚”。记者从上海公安部门获悉,哈登一行在沪期间多次骑电动车违法。目前,哈登一行已结束在中国的行程,正搭机返回美国。昨晚他通过微博道歉,并授权其经纪团队在中国的工作人员配合静安警方接受后续处理。

  今日非常道:静,是为了动得更快;停,是为了行得更稳。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