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去年109个禁毒示范城市破获全国3成毒品案件
2019年08月19日 08:07:1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8月19日,星期一,农历七月十九。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浙江大部以多云或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午后部分多阵雨或雷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去年5月,浙江成为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中唯一的试点省,到去年底,浙江实现一般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间,从改革前的立项到开工200多个工作日压减至100个工作日以内。今年这项改革在全国推开。到今年底,浙江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将再压缩至90个工作日以内,并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100%网上办理。

  ◎超强台风“利奇马”过后,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截至8月17日,浙江全省政策性农业保险查勘理赔快速推进,已支付各类农险赔款5070万元,受益农户2317户。全省共收到各类政策性农业保险报案5443件,其中大棚种植和水稻、水果生产等受损较为严重。

  ◎8月18日,浙西地区首个大型实景演出《你好江山》在衢州市江山市大陈乡大陈村村歌广场精彩上演。《你好江山》是一部江山市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红色革命题材剧目,也是江山的文旅融合产品。本剧演员中有不少是土生土长的江山村民,平均年龄52岁。

  ◎记者从国家禁毒委日前召开的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推进视频会议上获悉,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2018年,全国109个禁毒示范城市共破获毒品案件3.5万起,占全国破获毒品案件总量的3成。

  ◎记者日前从禁止洋垃圾入境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部际协调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国固体废物进口量为728.6万吨,同比下降28.1%,为顺利完成2019年改革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18日通报,该局近期接到报警,福建某运动用品公司收到由美国联邦快递公司承运的一美国客户寄出的快递包裹,内有枪支。目前,福州警方已将枪支暂扣,并开展立案调查。

  今日非常道:今天多努力的每一秒,都是明天成功时的微笑。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