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淘宝新规则商家支付用户违约金比例翻倍
2019年08月21日 08:07:44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郭清源 张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农历七月廿一。今天:沿海地区多云,局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20日下午,《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该规划所指的青年,年龄范围界定在14-35周岁。2015年,浙江全省青年常住人口为1734.14万人,占全省常住总人口的31.38%,其中,杭州、宁波、温州、金华四市集聚了全省60%以上的青年人口。规划指出,浙江将坚持“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并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

1566343761081.jpg

  ◎8月20日上午,杭绍台高速绍兴金华段先行段全线贯通。全长约90公里的先行段起于杭绍台高速与绍诸高速相交的鉴湖枢纽,终于金华市磐安县,穿越众多地质复杂地带,桥隧比高达80.3%。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强化浙江高速公路网络的南北互通。

  ◎20日晚,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发布通报:8月16日,西湖检察院依法以职务侵占罪,对“百名红通人员”、杭州西溪阳光实业有限公司原董事兼总经理莫佩芬向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今年5月28日,被告人莫佩芬回国投案,并退出全部赃款。

  ◎20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2019年版国家药品目录,本次发布的常规准入部分共2643个药品,调出150个品种,确定了128个临床价值较高但价格相对较贵的独家产品,将通过谈判方式纳入目录。新版目录自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据阿坝州委外宣办官方微博援引阿坝新闻网消息,阿坝州应急管理局经初步统计,截至20日19时,“8·20”暴雨灾害造成阿坝州汶川、理县、茂县、松潘县和卧龙特别行政区17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灾害造成7人死亡,24人失联,6人受伤。

  ◎近日,淘宝网针对《淘宝网市场管理与违规处理规范》违背承诺-违背发货时间承诺规则进行调整。变更后,卖家违背发货时间、交易价格、运送方式等承诺时向买家支付的违约金从比例从5%上升到10%,赔付金额最高从30元提升到100元。新规将于2019年8月26日正式生效。

  ◎美国国防部19日发表声明,美国1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试射一枚常规陆基巡航导弹。这是美国退出《苏联和美国消除两国中程和中短程导弹条约》后,首次公开宣布试射该条约所限制的导弹。针对此事,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0日表示,美方此举势将引发新一轮军备竞赛,奉劝美方摒弃冷战思维和零和博弈的过时观念,对发展军备保持克制。

  今日非常道:漫漫人生,谁都不会一路顺遂,每一种向往的生活背后,都有你不曾吃过的苦,不曾流过的泪。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凯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