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家门口回收快递包装 快递行业加速变“绿”
2019年08月24日 17:24:43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农历七月廿四。今天夜里:浙江东南沿海地区阴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其它地区多云,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0.jpg

  >>24日凌晨5时,省公安厅向全省特警发出集结令。即刻,全省11个地市的2000名参加全省公安特警远程集结拉练的特警队员闻警而动、整装待发。10时30分,4小时内参训警力全部到达指定集结地点。特警队员们开展了特警搏击术、骑警队展示、长棍盾牌术、维稳专业队队形展示等科目演练。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的中心已于今天13时前后在台湾省屏东县满州乡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预计将于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在福建漳浦到广东惠来一带沿海再次登陆。受此影响,未来几天东南沿海将出现强降雨与大风天气。温州、泰顺、瑞安等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嘉善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W020190824550972746314.jpg

  >>杭州亚运村国际区区块选址(规划条件)暨控规局部调整论证报告草案正进行公示。同时,国际区赛时方案设计也已通过萧山区级有关部门审查。值得一提的是,在社区文化中心的前端,将建设一处亚运升旗广场,亚运会期间,各参赛国家及组织将在此进行入村升旗仪式。

1.png

  >>昨晚在钱江四桥上,杭州90后消防员张秋龙飞身一扑,成功救回一名有轻生倾向的年轻女子。在交谈近1个小时无果后,就在女子转头的一瞬间,张秋龙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扑过去,瞬间将女孩扑倒。民警和消防员的通力合作,最终成功救下女孩。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3日晚间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就近期舆论聚焦的“自带食品入园”及“翻包检查”等问题进行说明。声明称,安检是应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但对于未来是否可带食物入园,声明中并未给出明确答复。

  >>收快递后剩下的快递箱,今后家门口就可以回收了。近日,菜鸟网络联合主要快递公司发布“回箱计划”,首批1000个回收箱将铺设在上海的各大快递网点,培养市民快递包装循环利用的习惯。菜鸟联盟今年计划在全国铺设5万个绿色回收箱,其中苏浙沪率先落地。

  >>港铁公司宣布于23日晚获得香港高等法院颁布的临时禁制令,该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及有意图地故意阻碍或干扰整个铁路网络的正常使用。临时禁制令有效期至2019年8月30日。

  >>日本和美国方面就韩国拒绝续签《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表达“忧虑”和“失望”,敦促韩方重新考虑这一决定。韩方22日宣布不再续签《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将停止与日本互换军事情报。

  每日一句: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只要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