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杭城中小学新学期校历出炉
2019年08月25日 17:41:14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农历七月廿五。明天后天浙江省将出现晴热高温天气,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36~38℃,局部39℃。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h_zd.jpg

  ◎25日上午,澳门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结果揭晓,贺一诚获得392张有效选票,当选为第五任行政长官人选。记者注意到,这位新特首祖籍正是浙江义乌。

  ◎第11号台风(白鹿)25日10时其中心位于广东省饶平县境内,中心气压992百帕,最大风力8级,对我省影响趋于结束。省气象台不再发布台风消息,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已解除海浪警报,全省汛情平稳。根据《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和当前汛情,省防指决定于25日11时30分结束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各地各部门要根据当地实际,继续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近日,杭城中小学新学期的校历出炉了:9月1日学生报到注册,9月2日正式上课,至2020年1月17日结束,1月18日起放寒假。(2019学年第二学期,2020年2月9日学生报到注册)另外,秋假、寒假时间都定了,上课日总共92天。

  ◎今天上午,西湖大学召开2019级博士研究生开学典礼。今年,共195名学生被西湖大学录取。校长施一公在开学典礼上致辞。施一公说,三人成众,三木成森,西湖三期的加盟,使得西湖大学在校博士生人数陡然增加了一倍以上,也使得西湖大家庭的成员总数增加了近百分之三十、达到899人!

  ◎目前,嫦娥四号着陆器和“玉兔二号”巡视器再次通过月夜低温考验,分别于8月25日8时10分和24日8时42分自主唤醒,进入第九月昼。

  ◎针对24日香港多个地点发生的暴力示威活动,香港警方25日凌晨发表声明,给予强烈谴责。警方表示,此前对于在24日观塘区举行的公众游行发出不反对通知书,然而,部分激进示威者偏离游行路线,并作出堵路、破坏灯柱及袭击警察等行为,警方对此予以严厉谴责。

  每日一句:从不浪费时间的人,没有工夫抱怨时间不够。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