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印尼宣布将把首都迁至东加里曼丹省
2019年08月27日 09:10:27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阮奇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农历七月廿七。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浙北地区午后到夜里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8月26日,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局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中心了解到,杭州要逐步实现垃圾“不落地”,到今年年底,沿街商铺都要撤桶入户,杭州所有道路上将不再出现容量为240升的标准垃圾桶。另外,今后除了保留十字路口、公交车站等重要节点,杭州街头的果壳箱也将考虑逐步减少。

  ◎记者从杭州市委组织部获悉,杭州近日正式出台“人才生态37条”,就高峰人才引育、体制机制改革、全球人才招引、人才西进等方面,提出四大工程和七大计划。预计到2022年,杭州全市人才资源将从去年底的242万人提高到逾300万人。

  ◎每到月底,杭州车牌竞价牵动着无数参与者的心。8月26日,2019年杭州市小客车指标第八轮竞价结束。经过6个小时的竞价,个人最低成交价为29600元,环比上涨4300元,平均成交价为30708元,上涨20122元。

1_zd.jpg

  ◎由浙江大学牵头研发完成的脉冲神经网络类脑芯片达尔文2,以及针对该芯片的工具链、微操作系统,日前在杭州发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华为中央研究院分别参与了芯片研制与算法和应用场景研究工作。这种芯片模拟大脑神经网络的结构与功能机制,面向智慧物联网应用,展现出独到优势。

  ◎2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经表决,通过了资源税法。这部新制定的法律将于2020年9月1日起施行。资源税法明确将试点征收水资源税。征收水资源税,主要是为了强化纳税人节水意识,抑制地下水超采,倒逼高耗水企业节水,提高用水效率。

  ◎8月26日,全国首例沪粤跨域立案和京沪跨域立案同日办理完成,北上广三地跨域立案的成功打通,标志着上海与京、粤、津、苏、浙、皖六地跨域立案实现“全贯通”。

  ◎8月26日,农业农村部接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经云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诊,永善县大兴镇一养殖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疫情发生时,该养殖场存栏生猪120头,发病55头,死亡26头。疫情发生后,农业农村部立即派出督导组赴当地开展疫情处置督导和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当地已按照要求启动应急响应机制。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26日正式宣布,将把印尼首都从雅加达迁至东加里曼丹省。佐科说,上述地区位于印尼中部,在东加里曼丹省港口城市巴厘巴板和该省首府三马林达两个开发程度较高的城市之间,在地理方面具有战略意义,遭受洪涝、地震、海啸、森林火灾等灾害风险较小。

  今日非常道:人生有很多的选择题,选择适合自己的,选择自己想做的,选择不会让自己后悔的。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阮奇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