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庆国庆看电影 7部国产佳片陆续上线
2019年08月27日 17:44:03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农历七月廿七。今天下午到夜里: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浙北地区午后到夜里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近日,记者从浙江省美丽办了解到2019年1至7月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空气环境质量方面,1至7月,全省设区城市PM2.5平均浓度为31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8.8%。水环境质量方面,1至7月,全省地表水省控断面1—3类水质比例为89.1%,同比上升4.9个百分点;无劣5类水质断面。

  ◎27日下午,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杭州PLUS——杭州新经济会议目的地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这也是杭州首次以“新经济会议目的地”的身份,向世界发出邀请!杭州正大力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产业呈现出飞速发展之势,新经济会议成为杭州会议市场增长的新引擎。

  ◎27日,在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举办的5G智联未来高峰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韩夏透露,根据当前规划,2019年我国预计将在50个城市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

  ◎近年来,鲁迅的作品退出语文教材的传言时常出现,引发舆论关注。27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普通高中三科统编教材有关工作情况。记者注意到,统编语文教材选取了一些反映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的作品。其中,鲁迅的《拿来主义》《纪念刘和珍君》等5篇文章入选。

  ◎继今年5月13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次“真机”试飞之后,8月26日17时起,大兴机场迎来第二次试飞。这次共有5架航空公司主流机型参与,重点验证低能见度飞行。大兴机场开航即具备世界最高等级的低能见度运行保障能力,将有效减少雾、霾等天气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提高航班正点率。

  ◎27日上午,“@平安北京”就网络热议的“劳斯莱斯女司机堵塞急救通道,扰乱公共秩序” 一案发布了相关通报。驾驶员单某某被行政拘留期间,警方发现其涉嫌伪造、变造、买卖身份证件犯罪,对其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2_zd.jpg

  ◎现在起到国庆节期间,全国城市电影院陆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国产新片展映”活动,展映片目为近期创作完成的《古田军号》《红星照耀中国》《烈火英雄》《决胜时刻》《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等7部重点影片。

  每日一句:多学一样本事,就少说一句求人的话;多有一技之长傍身,就多了一份安全感。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