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我国全面实施个人所得税申报信用承诺制
2019年08月29日 08:11:49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农历七月廿九。在冷空气和降水的联合打压下,南方旷日持久的高温天气即将在周末告一段落。未来三天,随着冷空气不断向南推进,南方大部地区会陆续退出高温行列。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8月28日,浙江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发布沈海高速火灾事故最新通报:8月27日晚,G15沈海高速台州境内猫狸岭隧道路段发生一起货车起火事故。事故共有36人送医,截至目前,该事件共造成5人死亡,14人在ICU治疗(含辅警1人),以上人员均为吸入废气窒息伤亡。目前,事故车驾驶人已被控制,事故死亡人员善后及受伤人员治疗工作正在妥善处理中,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该路段宁波方向已于27日晚十一点开通,台州方向须对事发隧道进行安全检测,暂时封闭,约需二至三天。

  ◎近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面向全省公开征集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公众可以就明年省人大常委会需要制定、修改或者废止的地方性法规项目提出建议。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

  ◎8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地铁5号线宝善桥站至建国北路站联络通道施工发生渗漏水。截至目前,现场整体情况稳定,地铁联络通道渗漏水情况得到控制;建国北路坍塌路面共注浆约1700立方米,已基本回填完毕,周边房屋变形得到初步控制。

2_zd.jpg

  ◎“再过十几天,我也要不当阿里巴巴董事长了,但这绝不代表我不创业了,绝不等于我退休了。我还有很多事想做,希望我75岁时依然充满激情。”8月28日,在第三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现场,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发出感慨。当天,他不仅与两位女性创业者现场比拼夹蛋糕和插花,还分享了自己对于女性创业者的敬意,并给她们“答疑解惑”。马云表示,未来30年是体验时代,女人会越来越厉害,就算到了机器人的世界,决定美和好标准的,依然是女人。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办公室宣布,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二批)排除申报系统于8月28日正式开放,并从9月2日起正式接受第二批商品排除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18日。

  ◎个人所得税纳税将纳入社会信用管理。国家发展改革委28日称,我国将全面实施个人所得税申报信用承诺制,纳税人需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作出守信承诺,信用承诺的履行情况纳入个人信用记录。

  今日非常道: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