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我国网民规模达8.54亿 使用手机上网比例达99.1%
2019年08月30日 18:55:16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农历八月初一。今天傍晚到夜里:浙中南和沿海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地可伴有短时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90e.jpeg

  ◎8月30日下午,浙江省人民政府举行温州龙港撤镇设市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苍南县龙港镇,设立县级龙港市,以原龙港镇的行政区域为龙港市的行政区域,市政府驻地为镇前路195号。龙港市由浙江省直辖,温州市代管。

005vZQ9Nly1g6hrw076xfj30u00k0qct.jpg

  ◎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的被告人钟元故意杀人、抢劫、强奸一案,近日经最高人民法院依法核准死刑。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刑事裁定书后向钟元进行了宣告,并于2019年8月30日下午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对钟元执行了死刑。2018年8月24日,被告人钟元在乐清市从事滴滴顺风车营运期间,接到女乘客赵某某(被害人,殁年19岁)的订单,借故诱骗赵某某取消订单遭拒后,奸杀赵某某后,弃车逃离。

72.jpeg

  ◎记者今天从杭州建国北路塌陷事故指挥部获悉,树园小区第31幢将按正常政策征收,但征收程序尚未启动。而网传的1:5价格征收是谣言。早前,树园小区第31幢的危房检测仪已经架设,启动检测。8月29日杭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房屋检测是当前的重中之重,仍在加紧进行中,杭州市政府将根据评估结果作出进一步善后处置。

  ◎受8月27日晚火灾事故影响,浙江G15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猫狸岭隧道内的隧道结构顶、道路路面以及机电设施出现严重损坏,不具备通行条件。29日,浙江交通相关部门开始对隧道的受损部分进行全天候、无中断的抢修工作,预计将于9月7日恢复正常通行。

  ◎经新华社记者与香港警方查询核实,“港独”组织头目黄之锋、陈浩天、周庭被香港警方拘捕。

  ◎8月30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北京发布第4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8.54亿,互联网普及率达61.2%。同期,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8.47亿,较2018年底增长2984万,网民使用手机上网的比例达99.1%。

  ◎当地时间周四(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宣布建立美国太空司令部,四星空军上将约翰-雷蒙德担任首任领导。在宣布仪式上特朗普称,建立太空司令部的目的是捍卫美国在太空领域的国家利益和抵御外敌侵略,保证美国在太空领域的主导地位“永远不被威胁”。

  每日一句:痛而知道的益处,远大于乐而无知的害处。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