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男篮世界杯在京开幕 中国队今晚出战
2019年08月31日 08:45:35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8月31日,星期六,农历八月初二。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zjrb2019083100002v02b008.jpg

  ◎100金!8月30日傍晚,在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第四个比赛日的游泳比赛中,由浙江选手姚攒、诸吉、蒋裕燕和广西选手彭秋萍组成的浙江广西联队,拿下了女子肢残20分4×5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至此,浙江代表团已获得100金98.5银45铜,其中游泳项目共获得41.5金21银16铜。这也是浙江参加残运会以来首次金牌总数破百,而绍兴姑娘蒋裕燕也收获了她在本届残运会的第8枚金牌。

  ◎8月30日,“用爱点燃希望,星光照亮前方”——“圆梦助学”一周年活动在杭州举办。去年,浙江省“圆梦助学”公益项目共资助628名困难家庭学生,今年该项目将继续资助1200名学子。“圆梦助学”公益项目是在省妇联、省慈善联合总会的指导下,由省妇女儿童基金会项目顾问团发起,今年以来已陆续收到杭州联合银行等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捐赠的善款近300万元。

W020190830688284209536.jpg

  ◎29日下午,1800余头身价上万的澳洲活牛“登陆”宁波,这是宁波舟山港今年迎来的首批澳洲活牛,浙江乃至长三角的“吃货们”又有口福了。据介绍,澳洲活牛抵达浙江后,在浙江当地进行宰杀再加工,制成冷鲜肉。相比较冷冻肉,冷鲜肉的肉质更鲜嫩,营养成分更好,细菌也更少。

zjrb2019083100004v01b002 (1).jpg

  ◎自2017年10月10日首次对外宣布发现脉冲星以来,截至目前,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已发现132颗优质的脉冲星候选体,其中有93颗已被确认为新发现的脉冲星。脉冲星的密度极高,每个立方厘米就重达上亿吨,换句话说,一块方糖大小,就相当于地球上一万艘万吨巨轮的总重量。图为8月30日,“微重力蜘蛛人”在“中国天眼”反射面板上进行巡检和维护作业。

  ◎近日,多家飞机餐“缩水”的消息引发关注。记者从中国民用航空局官网了解到,民航局正在修订《中国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国内运输规则》,拟删除关于空中餐食的相关条款。航空公司可根据市场需求自行决定是否在航班上提供餐食服务。

zjrb2019083100001v01b001.jpg

  ◎8月30日20点,2019年男篮世界杯在北京赛区的水立方进行了隆重的开幕式,这也是中国首次举办世界篮球顶级赛事。本次世界杯为期16天,32支球队将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等8座城市展开角逐,争夺奈史密斯杯。今晚20点,身处A组的中国男篮将在北京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科特迪瓦队。

  今日非常道:我们用一年的时间学会说话,却要花一辈子去学会闭嘴。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