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坐飞机忘带身份证?可用手机办理电子凭证
2019年08月31日 17:31:42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8月31日,星期六,农历八月初二。今天傍晚到夜里:全省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地可伴有短时暴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近日,浙江省委人才办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全省人才集聚情况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浙江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人才集聚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据国内知名招聘机构的数据,上半年省内各设区市中高端人才均实现净流入,其中杭州、宁波稳居全国第1、第2位。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电子临时乘机证明系统8月30日通过测试,9月1日将投入试运行。今后,旅客到机场发现身份证过期或者忘记带,只需关注微信小程序“民航临时乘机证明”,进行身份信息的填写和人脸识别,验证本人信息后可生成个人专属二维码证明,凭此二维码到指定的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即可完成值机和安检环节的身份验证。

  ◎31日上午8时许,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厂房发生火灾,火势较大。据悉,起火厂房是经开区星海街道滨海四路与明珠路交叉口的乐佳挤塑泡沫有限公司,着火建筑为1层彩钢棚结构厂房,单层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燃烧部位为1层生产车间,燃烧物质为泡沫,烟雾较大,无人员伤亡。

  ◎生态环境部官方微信公众号31日通报9月中上旬全国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通报显示,9月中上旬,全国大部地区预计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长三角区域中北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记者31日从证监会网站获悉,证监会近日发布了不予同意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决定。这是证监会首次否决拟登陆科创板企业的IPO注册。

4.jpeg

  ◎8月31日7时41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将微重力技术实验卫星和潇湘一号07卫星发射升空,卫星均进入预定轨道。这次任务是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的第3次发射。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30日晚,美国亚拉巴马州举办的一场中学校际橄榄球赛上,发生枪击事件,目前,事件已造成10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伤者都是15岁到18岁的青少年。

  每日一句:抓住幸福其实比忍受痛苦更需要勇气。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