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本周四,相约2019杭州国际日
2019年09月03日 08:06:13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3日,星期二,农历八月初五。今天:浙北和沿海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浙江上榜企业共有43家,总数量排名第5位。阿里巴巴以3768.44亿元的营业收入成为浙企领头羊,位列榜单第45位。娃哈哈集团、银亿集团等跌出榜单显然和营业收入下跌有关。

  >>近日,省发改委印发了《关于公布首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名单的通知》,杭州上城区始版桥社区等24个社区被确定为浙江省首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据悉,浙江省未来社区试点创建工作将实行动态评估调整机制。

  >>2019年“杭州国际日”系列活动,9月4日起,与你如期相约。去年4月,杭州以立法的形式,在《杭州国际化促进条例》中确定每年9月5日为“杭州国际日”。今年的活动将持续至8日,将举办多场国际日主题展,所有活动免票;杭州首份全英文报纸也将在开幕式亮相。

  >>昨天杭州市林水局发布八月十八钱塘江大潮潮汐预报。据预测,在正常气象条件下,今年农历八月十八期间钱塘江涌潮与去年相比偏大,代表站仓前站(萧山观潮城)最大涌高在1.4m左右,观赏等级为四级,具有较强的观赏价值。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2日表示,9月1日,美国对华3000亿美元输美产品中第一批加征15%关税措施正式实施,中方就此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下提起诉讼。美方的征税措施严重违背中美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共识,中方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中方将根据世贸组织相关规则,坚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坚决捍卫多边贸易体系和国际贸易秩序。

  >>在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即将到来之际,民政部2日在京宣布将启动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评选活动,首次明确了不授予“中华慈善奖”的三类情形:一是存在严重违纪违法行为或者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二是填报参评材料时隐瞒情况、弄虚作假的或者在网络投票中弄虚作假的;三是在慈善捐赠活动中有严重失信行为的。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非洲猪瘟中试苗、自家苗、走私苗”已在国内部分地区养殖场户投入使用,引起公众关注。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人就疫苗问题答记者问:市面上所谓“非洲猪瘟中试苗、自家苗、走私苗”均为非法,我国尚无批准上市的非洲猪瘟商品化疫苗。

1.jpeg

  >>2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开始第二轮的较量。中国男篮坐镇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迎来A组第二个对手波兰。中国男篮取得梦幻开局,第一节以10分领先,但郭艾伦过早因5次犯规下场,中国男篮遭遇对手逆转,最终虽然拼到加时,依然以76-79不敌波兰。

  今日非常道:少走了弯路,也就错过了风景,无论如何,感谢经历。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