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新西兰一旅游大巴侧翻致中国游客6人死亡
2019年09月04日 17:39:14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阮奇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4日,星期三,农历八月初六。今天傍晚到夜里:浙北和沿海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明天:沿海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今天11时15分,浙江省防指将海上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调整为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天10时发布的海上台风警报,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已于3日20时加强为台风级,4日8时中心位于距离舟山东南方向约890公里的洋面上,预计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将于5日下午到夜里进入东海南部海域,强度逐渐增强,最大强度可达强台风级。

1_zd.jpg

  ◎记者从浙江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从9月4日起,浙江省启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工作,全省将有2.3万余人获发该纪念章。

  ◎9月1日,北京、上海、天津、辽宁、山东、海南6个省市的高一新生,率先领到全国统编的新《语文》教材。其中,第七单元“学习提示”中有这样一段话:“我国古代还有不少写景、记游名篇,如王勃《滕王阁序》、王禹偁《黄冈竹楼记》、徐霞客《游天台山日记》等,可以找来阅读、比较。”《游天台山日记》是《徐霞客游记》的开篇之作,记载了他首次考察天台山的有关情况。

  ◎8月27日18时许,G15沈海高速猫狸岭隧道中洞位置,一辆运输皮革的货车起火,造成隧道内烟雾较大,车辆人员被困。8月29日开始,高速公路相关部门对隧道的受损部分进行全天候、无中断的抢修工作,预计今天22时结束施工,恢复正常通行。

  ◎据中国驻新西兰使馆消息,一辆载有23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4日上午在新西兰北岛罗托鲁阿市发生侧翻,造成6名中国游客死亡,多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据新西兰警方消息,5架直升机和3辆救护车已赶往事发现场。目击者说,事发时风雨很大。

  ◎据东方航空官方微博消息,4日东方航空南京至厦门航班,在巡航期间客舱内有旅客充电宝自燃,为最大限度确保安全,机组决策返航南京。当日中午,记者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获悉,返航的飞机已于8时24分正常落地。

  ◎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3日发表声明称,将对伊朗太空局及其下属的两个研究机构进行制裁。这是美国首次对伊朗民用太空项目采取制裁措施。声明说,此次制裁的机构包括伊朗太空局、伊朗太空研究中心和航天研究中心。

  ◎格鲁吉亚执政党3日宣布提名内务部长格奥尔基·加哈里亚为新总理人选,接替2日宣布辞职的总理巴赫塔泽。加哈里亚随后发表讲话说,他将重组内阁并向议会提交新内阁名单。

  每日一句:读书补天然之不足,经验又补读书之不足。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阮奇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