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国羽教练组调整:著名教头李矛回归
2019年09月05日 18:00:08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张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1567655700315_5d708714159bb80674350e03.jpg

  今天是2019年9月5日,星期四,农历八月初七。中央气象台9月5日10时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已于今天上午加强为超强台风级。预计,“玲玲”将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即将进入东海南部,强度继续增强。7日早晨将进入黄海南部,以后强度逐渐减弱,并向朝鲜半岛西部到我国辽宁省东南部一带沿海靠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n_zd.jpg

  ◎9月5日,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名单揭晓。浙江再添两位全国道德模范!她们是宁波市鄞州区李惠利小学退休教师周秀芳(助人为乐类)和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上柏住院部(麻风病区)护士长潘美儿(敬业奉献类)。另外,我省有6人获得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昨天,杭州市城管局公布“僵尸车”最新整治情况:截至8月底,杭州共排查出疑似僵尸车2771辆,目前经过通知车主自行开走1002辆,拖车345辆。集中整治期后,杭州的僵尸车管理将进入长效常态化管理。市民发现僵尸车可以拨打12345热线反映。

  ◎记者从台州高速交警了解到,今天13时,G15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猫狸岭隧道恢复通行。G1522常台高速台州方向天台互通、G15沈海高速温州方向宁海互通分流撤除,恢复正常通行。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中央网信办等八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引导规范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有序健康发展的意见》。《意见》指出,推荐使用的教育移动应用应当遵循自愿原则,不得与教学管理行为绑定,不得与学分、成绩和评优挂钩。

h_zd.jpg

  ◎为了更好地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充实中国羽毛球队教练团队,9月5日,中国羽毛球协会宣布,聘请韩国国家队原主教练姜京珍以及韩国前男双名将柳镛成来中国羽毛球队,协助双打训练;聘请国内资深教练李矛协助男单训练。

  ◎联合国儿基会与联合国秘书长暴力侵害儿童问题特别代表4日联合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约三分之一的年轻人曾遭遇网络霸凌,五分之一的年轻人曾为躲避网络霸凌和暴力而选择逃学。

  ◎英国议会下院4日晚以327票支持,299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一项旨在阻止“无协议脱欧”的法案,要求如果英国和欧盟在“脱欧”截止日期10月31日前没有达成协议,首相必须向欧盟致信请求延期“脱欧”。英国首相约翰逊随后提出动议要求于10月15日提前举行大选,决定由谁来担任首相,但未获通过。

  每日一句:静悄悄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