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印度“月船2号”着陆器在登月时失联
2019年09月07日 17:38:26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7日,星期六,农历八月初九。今天傍晚到夜里:全省晴到多云,东南沿海地区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我们在西湖论剑,在白堤走秀……你让造梦的孩子走到舞台中央,让千万创业者追求着心中的光……”7日,即将迎来20周岁生日的阿里巴巴给“生养”它的杭州发出了一封“土味情书”。杭州给了阿里巴巴创业、创新、创造的肥沃土壤,而阿里的壮大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杭州的城市气质。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杭州、苏州、武汉、郑州、沈阳等11城5G基站建设时间表出炉。杭州预计2019年建成1万个5G基站,2020年杭州城区将实现5G信号全覆盖。

  >>6日,浙江省首座加氢站——中国石化浙江嘉兴嘉善善通加油加氢站正式建成。该站储氢罐总容量为15立方米,站内设置2台双枪双计量加氢机,日加氢能力可达500千克,每日服务能力可满足至少50辆公交车。

1.jpeg

  >>最近,有诸暨网友发朋友圈称,老鹰山上有个无人矿泉水售卖摊。昨天,记者找到这个卖水点,旁边还放着用塑料袋装好的蔬菜。摊主陈阿姨告诉记者,2个多月下来,偶尔也会发现水和钱对不起来的情况,但大多数市民不会因为没有人看管就擅自拿走。

4.jpg

  >>今天下午,2019年未来科学大奖获奖者在北京揭晓。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邵峰荣获“生命科学”奖,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王贻芳、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教授陆锦标获“物质科学”奖,清华大学、山东大学教授王小云获“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奖。其中王小云为首位获奖的女科学家。

  >>6日18时05分,一架空客A319飞机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升空,飞往九寨黄龙机场。这标志着国航正式恢复因地震停航的“成都-九寨黄龙”往返航线。当地政府透露,目前九寨沟景区修复工作进展良好,有望今年启动试营业。

  >>韩国南部城市釜山、首都首尔市议会6日相继批准一项条例,要求市政机构今后尽量避免购买列入“战争犯罪企业”的日本企业产品。釜山市议会同时允许沿道路设置历史事件纪念物。韩国17个地方议会打算制定类似条例,今后可能陆续批准。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7日表示,印度“月船2号”探测器所携带的着陆器当天在月球南极软着陆时失去联系。按照原定计划,着陆器本该于印度时间7日凌晨1时55分在月球南极目标区域着陆。目前印度空间研究组织正在分析数据,试图确定着陆器处于何种状态。

  每日一句:永不放弃是你梦想实现的唯一秘诀。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