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国足世预赛首战大名单公布
2019年09月08日 08:44:22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8日,星期日,农历八月初十,白露。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到夜里东南沿海地区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今年以来,杭州迸发出强大的人才吸引力,杭州市委人才办最新数据显示:1月至8月,杭州新引进大学生14.09万人,每个月基本呈现梯度上升趋势,前8月人才流入量同比增长超过100%。

  ◎今年上半年,湖州外贸出口增长8.3%,增速高于全国平均2.2个百分点。昨晚,央视《焦点访谈》专题报道“转型升级·一线城市调研行”聚焦湖州,深入解析湖州安吉绿色家居产业主动应对中美贸易战、着力转型升级的典型经验。

  ◎7日上午,在经历4个多月的征程后,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六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高新区(滨江)收官。杭州地芯科技有限公司,德琪(浙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潘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从上千个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本届大赛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一等奖。

1.jpg

  ◎杭州亚运会迎来开幕倒计时三周年。9月7日上午,“迎亚运·绿色行”杭州亚运会骑行大联动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会场发车点被安排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与此同时,宁波、温州、金华3个分赛区和绍兴、德清2个办赛城市的数千名骑手同步出发,共同宣传绿色亚运、诗画浙江、美丽中国。

  ◎记者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获悉,9月7日23时至8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地区举行了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首次联合演练,约9万人参加演练及现场保障工作。据介绍,首次联合演练包括庆祝大会仪式、阅兵、群众游行、联欢活动、转场、应急处置等六项内容。

  ◎国家外汇管理局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8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72亿美元,较7月末上升35亿美元,升幅0.1%;较年初上升345亿美元,升幅1.1%。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8日6时42分在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北纬29.55度,东经104.79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据反映,成都、绵阳、南充等地均有震感。

微信图片_20190908072755.jpg

  ◎国足7日晚公布出征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马尔代夫客场比赛的24人大名单。武磊、艾克森领衔锋线,李可、颜骏凌、郑智在列,黄博文和谢鹏飞落选。根据40强赛赛程,国足首轮轮空,第二轮将于9月10日客场对阵马尔代夫。

  今日非常道:天气不冷不热,心情也该不慌不忙。让我们步履不停,迎接那份丰收的喜悦!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