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上半年立案1800余件
2019年09月09日 08:25:09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9日,星期一,农历八月十一。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沿海地区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记者近日了解到,浙江计划到明年建成5G基站3万个,11个设区市的城区都要实现5G信号的全覆盖。到2022年,建成5G基站8万个,县级以上城市及重点乡镇都可以实现5G信号全覆盖。截至7月底,浙江已经完成建设交付5G基站4319个,预计到年底将建成1万个。

  ◎为加大力度选送浙江中小学教师出国(境)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教师素质,近日,浙江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4部门联合出台通知,鼓励教师海外研修访学。

  ◎昨晚7时许,一架从柬埔寨起飞的飞机降落在温州永强机场,乘客里有10名忐忑的年轻人,他们是从东南亚各国组团回国自首的投资诈骗嫌疑人。晚上7点50分,他们走过边境线后签了拘留证,随后被温州警方带走。此次对潜逃嫌犯的集体成功劝投,是今年温州警方开展“云剑行动”以来新添的一项战果。

  ◎9月8日,位于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的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正式开馆,它拥有着浙江省内唯一一座颜真卿碑。浙大艺博馆不仅仅供浙大师生使用,同时也从对社会公众免费开放。记者了解到,浙大艺博馆计划在20年内,建立一个包含人类不同文明代表性作品的教学收藏。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8日发布消息,今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共接受涉及纪检监察干部问题线索或反映1.7万余件次,处置涉及纪检监察干部问题线索1.3万余件,谈话函询纪检监察干部4500余人,对纪检监察干部立案1800余件,处分1600余人,其中,处分厅局级干部40人、县处级干部280余人。

  ◎据四川省内江市应急管理局消息,截至9月8日18时,威远5.4级地震已致1人死亡、63人受伤,其中重伤3人。目前,因地震供电中断的2.4万余户居民已全部恢复供电。灾区社会稳定,相关灾情核查、应急救援及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今日非常道: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谦卑和努力,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