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揭秘:今年秋晚有啥看点?
2019年09月10日 08:28:1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10日,教师节,星期二,农历八月十二。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沿海地区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近期,猪肉价格明显上涨,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不轻松。8月份全省猪肉均价为37.28元/公斤,同比增涨48.53%。浙江出台“猪八条”等政策,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同时落实财政保障,追加种猪补贴、规模场改造提升等财政预算,专项用于非洲猪瘟防控。

  >>2013年,浙江启动农村文化礼堂建设。7年来,各地因地制宜将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让农村百姓身有所栖、心有所寄。截至今年6月,浙江已累计建起1.24万余家农村文化礼堂,覆盖80%以上的农村人口。

2.jpg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又一次出手了。这一次,瞄准的是空中出行。9日,德国城市空中出行公司Volocopter完成C轮首轮融资5000万欧元,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领投,戴姆勒股份公司也参与投资,双方各持股10%。不久前,Volocopter公布了新款空中出租车。

  >>9月10日起,杭州机场将推出“代客泊车”便民服务。自驾旅客前往杭州机场,只需将车开至机场国内航站楼出发层5号门与7号门之间的机场代泊服务台,就会有身穿醒目黄色服装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提供专业代泊服务。而旅客就可以轻松交车后前去办理乘机手续。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德国总理默克尔此次访华至少有三个方面的重要共识,中德双方对此访成果均感到满意。德国总理默克尔于9月6日至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截至9日晚,强台风“法茜”在日本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60余人受伤,超1万名旅客滞留东京成田机场。受台风影响,日本东部多条城轨线路停运,约227万人出行受到影响。

4.jpeg

  >>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今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有啥看点?基于“家国情怀”,今年秋晚设计了《花月圆》《山河恋》《共婵娟》三个篇章,以歌会形式为主线。今年秋晚的主会场在江苏淮安,并第一次在国内开设分会场——位于佛山的南海影视城。

  >>在男篮折戟世界杯之后,国足也终于要登场了,今晚11点,国足将开启第12次冲击世界杯之旅,在客场迎战马尔代夫,球迷朋友们可在央视5套观看直播。本次世预赛40强赛,中国与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和关岛同分在A组。

  今日非常道:时光终将远去,师恩永在。老师,人生路上,感谢有您陪伴。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