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2019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评估报告出炉
2019年09月10日 19:41:11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10日,教师节,星期二,农历八月十二。今天下午到夜里:全省晴到多云,午后沿海地区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沿海和浙北地区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0日,浙江大学和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发布2019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评估报告。在最新一轮上市公司社会责任评估中,浙江16家公司排名全国前100名,在各省市中浙江省前100的公司最多。浙江省16家公司中CSR(企业社会责任)等级为A级的公司达15家,是全国前100名中A级公司数量最多的省份。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近期,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了月饼专项抽检。本次专项抽检共抽检月饼220批次,其中省内生产月饼178批次,外省月饼42批次。经检验:生产企业预包装月饼全部合格,30批次现场制售月饼中有2批次不合格,抽检批次合格率为99.1%。

  >>到今年底,杭州计划将有300个小区实行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据杭州市城管局市容环境卫生保障中心介绍,小区实行生活垃圾定时定点投放前要充分征求居民意见,需要进行两次公示。第一次是征求小区居民意见,什么时候投放垃圾,在哪里投放。第二次是方案确定后,要进行公示,提前告知居民。

  >>记者10日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长三角铁路中秋、国庆运输方案出台,两节运输期间预计发送旅客3725万人次(其中中秋期间985万、国庆期间2740万),铁路部门计划增开超过110对旅客列车满足高峰客流需要。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2019年8月份全国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数据。2019年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8%,其中,城市上涨2.8%,农村上涨3.1%;环比上涨0.7%,其中,城市上涨0.6%,农村上涨1.0%。

  >>记者9日从民航局了解到,为方便旅客无纸化便捷出行,民航局正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民航临时乘机证明系统应用,9月15日启用系统之前将完成203家机场的设备安装、调试,其他机场也将陆续于明年上半年完成。

  >>记者10日在公安部发布会上了解到,公安交管6项新措施将于9月20日起推行。今后,买车、购置保险、选号登记等可在销售企业一站办结;租赁车交通违法处理可网上自助处理。

  每日一句:你所做的事情越是有效和实际,生活状态就越能快速回复到正轨,并且可能会越来越好。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