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上海迪士尼启动食品携带新规
2019年09月11日 20:16:31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农历八月十三。今天傍晚到夜里:沿海和浙北地区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1日,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正式发布。值得关注的是,前三甲发生了变化!排名前三位的分别为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而在去年,前三名的顺序却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样板房不作为装修验收标准”、“买车要到指定保险机构投保”、“物业管理不承担车辆保管义务”……诸如此类格式合同,其实正是经营者布置的合同陷阱。11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房地产、汽车买卖、物业管理行业合同格式条款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将对三大消费领域重点行业的合同格式条款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3_zd.jpg

  ◎今天下午,有读者爆料称,杭州江南大道龙湖天街附近一个工地出了事故。经记者核实,事情发生在浙二滨江院区对面工地,是地铁6号线的施工工地,现场用巨大的围布罩起来。有4人受伤已送往医院。事发时间是上午,从目击者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这片施工区域正好位于江南大道辅路与北塘河的交叉口。现场倒下的是一台黄色的架桥机。

  ◎据新华社,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布第一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一次排除清单,对第一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一次排除部分商品,自2019年9月17日起实施。下一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将继续开展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排除工作,适时公布后续批次排除清单。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11日宣布,开始正式实施主题乐园的食品携带新规。游客可携带供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但不允许携带需加热、再加热、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及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不可携带入园的食物包括(但不限于):需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带自热功能的食品,以及榴莲等。

  ◎据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消息,根据工作需要和安排,故宫博物院于2019年9月21日至10月1日,暂停对社会开放。

  ◎当地时间9月11日凌晨0:10左右,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爆炸。据美联社消息,爆炸发生在美国大使馆附近。社交媒体照片显示,爆炸区域升起白色浓烟。目前伤亡情况不明,也不能确定爆炸原因。爆炸当天是美国“9·11”事件18周年纪念日。

  每日一句:谁都会犯错误,所以人们才会在铅笔的另一头装上橡皮。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