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百名红通人员”黄平回国投案
2019年09月12日 08:33:16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农历八月十四。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校园人防教育怎么抓?人防宣教“新景观”怎么建?看浙江人防交答卷。9月11日,“壮丽70年 浙江人防新成就媒体采风行”的媒体采风团来到长兴县,参观“藏在”小学校园里的“情景式+趣味式”的人防体验馆,还前往湖州市民防教育馆,体验酷炫的人防互动项目、深入“探秘”地下平战转换的防空地下室,“玩转”全省首个市级大型互动体验式民防教育馆。

  ◎9月10日-11日,杭州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杭举行。记者了解到,此前杭州亚运会已初步设立了37个竞赛大项,此次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杭州亚组委向协调委员会提议增加3个竞赛大项,包括空手道、竞技攀岩、棒垒球。这意味着,杭州亚运会目前设立的竞赛项目达到40项。

  ◎9月11日,浙江省高院通报近5年来浙江省法院办理危害食品安全犯罪案件情况,通过发挥司法引领和规范作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保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2015年1月至今年6月,全省法院共受理危害食品安全一审刑事案件1965件,审结1948件,生效判决被告人3139人。

  ◎即将迎来10周岁生日的舟山跨海大桥,如今又添“新翼”——从舟山跨海大桥富翅互通出发跨海北上的富翅门大桥,近日通过交工质量评定,计划于今年国庆节前通车。

  ◎2019年9月11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广东省追逃办和汕头市监委不懈努力,“百名红通人员”、职务犯罪嫌疑人黄平回国投案并积极退赃。这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12名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也是开展“天网行动”以来第60名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

  ◎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9月11日发布关于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第二次演练天安门广场暂停开放的公告。公告称,根据北京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第二次演练统一部署安排,天安门广场将于2019年9月14日、15日暂停开放;9月16日上午10时,将根据广场实际情况恢复开放。请广大游客提前做好行程安排,敬请谅解与配合。

  今日非常道:只有努力才能让梦想飞向远方。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