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最高奖886万元 浙江法院首次发布微信执行悬赏令
2019年09月17日 17:51:47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农历八月十九。今天中午到夜里:全省多云,其中浙北地区后半夜到明天早晨局部阴有阵雨。明天后天:全省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7日下午,杭州西站枢纽暨湖杭铁路工程在余杭区仓前街道开工。与杭州西站枢纽一道开工的湖杭铁路,是杭州西站南北向引入的高铁线路。可以这样理解,杭州西站是湖杭铁路上的一座火车站。据悉,整条湖杭铁路,新建线路长约13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

  >>近日,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运用微信小程序在微信朋友圈投放悬赏令,引导有关财产线索知情人进行有偿举报。这是浙江法院首次发布微信执行悬赏令。江干法院近期发布的执行悬赏令,悬赏奖金为执行标的的5%。据悉,被公开悬赏执行的其中一名被执行人未履行标的为17735.17万元,按照5%的比例,该案悬赏奖金达886.76万元。

1_zd.jpg

  >>坐落于杭州市武林商圈内的百井坊地块,被称为“浙江省内最具商业价值的地块”。17日上午,备受关注的杭州恒隆广场在该地块上正式开工。“恒隆广场·杭州”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连接起武林商圈和湖滨商圈,在杭州的城市心脏形成一条巨大的繁华商业带。据悉,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起分阶段落成。

  >>10月1日零时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所有国内出港航班登机口关闭时间由原来的航班起飞前15分钟变更为20分钟。办理乘机手续方面,杭州机场除部分国际航班因航空公司规定仍按照计划起飞时间前60分钟截止办理乘机手续以外,其他所有出港航班的办理乘机手续截止时间还是起飞前45分钟。

  >>国家统计局17日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8月份,我国房地产市场总体延续了平稳态势。初步测算,8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与上月相同。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方面,8月份,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由上月上涨0.3%转为持平,二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比上月有所回落。

  >>17日,“回归之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流失文物回归成果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拉开帷幕。其中“圆明园兽首铜像重聚”是一大看点。此次展览展出了牛首、虎首、猴首、猪首、鼠首、兔首。

  >>16日,国际机场协会发布了“全球机场客流量榜单”,美国的亚特兰大国际机场连续21年占据榜首。中国有3个机场进入榜单前十名,北京首都机场第二名,香港国际机场第八名,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第九名。

2_zd.jpg

  >>据央视,17日,港铁公司发布消息称,红磡站附近有列车发生事故。发生事故的车厢偏离了路轨,断为两截,列车车门飞脱。港铁称,初步了解列车从红磡站月台开出,往旺角东时,列车出现故障,现场有车厢偏离路轨,原因有待调查。暂无人员受伤消息。

  每日一句:人有梦想、有实力之后,还要有行动、有坚持,才可能摘到最甜最美的果实。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